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直击中国保镖“魔鬼”训练营

2013-01-16 16:35:20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直击中国保镖“魔鬼”训练营
训练营的学员们在教官Marco Borges(前)的带领下进行保镖训练。 (王敬 摄)

2013年1月16日,中国日报记者前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天骄国际安全学院保镖训练营,用镜头记录了普通学员成长为一名合格保镖所经历的艰辛。

据中新社报道,近日,天骄国际安全学院第五期保镖训练营在北京昌平区一训练基地开营。Marco Borges作为训练营首席教官,对营员开始全方位的训练,45名营员度过21天的魔鬼训练营生活。学员来自全国10多个城市,有退役特种兵、大学生、运动员等,其中有7名女营员。学员们将接受以色列格斗术、美国FBI读心术、特种侦察技术、特种驾驶、反恐训练及国际商务礼仪等课程。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北京 国际安全学院 保镖训练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