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动物基金开展关爱动物 拒吃猫狗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5 18:31:06

亚洲动物基金开展关爱动物 拒吃猫狗活动

每年的秋冬,一些地方的餐馆悄悄挂上了经营猫狗肉的招牌。

针对这一现状,近日,亚洲动物基金5位“狗医生”志愿者来到四川省成都市的文轩书城,与这里的大人小孩开展关爱动物,关爱生命,拒吃猫狗的活动。

在现场现场,亚洲动物基金的创办人谢罗便臣女士带着自家的小狗Muppet过来,与在书城的小朋友近距离接触。

小狗Muppet是2011年10月从四川自贡市拦车救狗事件被救下来的近800只狗儿的其中一只。亚洲动物基金为这批进入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的狗儿提供了紧急救助资金以及食物和医疗帮助。而无助的小Muppet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了它现在的主人——谢罗便臣女士。

“从快要成为人类餐桌上的食物,到找到温暖的家。Muppet一直充满着感恩。我希望所有Muppet的伙伴们都能得到人类的关爱和祝福。” 谢罗便臣女士说道。

书城的家长和孩子们也十分支持这次的活动,在横幅上签名,用行动来表示拒绝吃狗。参加活动的李女士和她的小女儿珊珊都是爱狗的人,家里也有一只小宠物犬。李女士说这样的活动有趣而且很有意义,让小孩学会尊重生命,而从小受到这样的教育将有利于她们成长为对别人对社会负责任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