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东港被曝现80后女副市长 官方称按程序晋升

作者:王帅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3-01-13 09:20:39

辽宁东港被曝现80后女副市长 官方称按程序晋升

网友微博截图

昨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丹东东港市新近提升一位80后美女副市长。美女副市长的简历引来网友围观,大家纷纷发帖表示“晋升的真快”。

【微博】女副市长晋升犹如“坐飞船”

1月10日,认证为“记者刘向南”的微博博主发贴称,“有人特别推荐了这位80后美女副市长---辽宁东港市(县级市,隶属丹东)的董海涛。列位看其官方简历,有什么问题吗?”

看过微博之后,记者登录了东港市政府网站,查询到董海涛的职务信息。董海涛现任职务为东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负责教育、体育、文化、卫生、人口和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发布等方面工作。记者随后找到了董海涛的简历,上面显示董海涛出生于1982年,2003年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2003年7月-2011年4月任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干事,2011年4月-2012年10月任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主任,2012年10月至今任东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微博爆出这位80后美女副市长后,网友纷纷转载。绝大多数的网友均认为董海涛晋升过快。也有网友认为,现在已经是80后的时代了,为什么一旦有80后的稍微有点成就,总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呢?而且还是别样的“关注”!如若是你,你会怎么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