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打的落下8万多礼金 的哥两天后发现归还

作者:苗丽娜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1-08 09:03:08

大喜的日子,这对新人把8万多元礼金忘在了出租车上,两人急得焦头烂额时,没想到两天后,好心的哥将装有现金的手提包原封不动地还了回来。

新郎乐先生今年33岁,江西人,在温州做服装生意,老婆许小姐是他的老乡,两人1月4日在温州市区洛河路的金银岛大酒店举办婚礼。

到了晚10点多,婚宴散席,乐先生、许小姐和女方家人一共6人从酒店出来,准备乘出租车返回瓯海梧田蟠凤村的家。

乐先生和老婆乘坐一辆出租车,许小姐家人乘坐另外一辆出租车,乐先生的车在前面带路。当时许小姐坐在出租车后排,她把装有8万多礼金的包放在了座椅上。

开着开着,许小姐的爸爸在后面叫了一下,乐先生先下车问情况,原来后面的出租车嫌他们要去的地方不好走,要拒载。

一听这情况,许小姐急了,跟着去理论,谁知她刚下车,他们乘坐的出租车就径直开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