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我国南海迎来第一艘可起降飞机的海事远海巡航船

2012-12-28 16:33:47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我国南海迎来第一艘可起降飞机的海事远海巡航船
“海巡21”船员列队(奇凡 摄)

2012年12月27日,可起降直升机的大型海事巡航船“海巡21”正式列编海南海事局,服役南海,我国南海由此迎来第一艘海事远海巡航船舶。“海巡21”服役后将主要用于南海的巡航执法、海上交通安全监管、海上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海上污染监测、海上搜寻救助及履行国际公约等。

资料显示,“海巡21”2002年投入使用,船总长93.2米,最大续航力4000海里,最大持续航速22节,具备全天候、全方位水上立体监控和海上搜寻救助能力。船尾设有21米长、11米宽的直升机起降平台和直升机舰载专用格栅,船上装载了卫星定位系统,是我国历史上第一艘千吨级可装备舰载直升机的海事巡逻船。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海巡21 南海 安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