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犯罪团伙以按摩约会为名专抢男同性恋

作者:王晟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2-24 11:14:36

原标题:犯罪团伙专抢男同性恋

利用同性恋怕被曝光的心理弱点,车某等7人团伙以约会为名将男同性恋约出后,强行劫取财物。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检察院以抢劫罪对车某、朱某等7人提起公诉。

车某是吉林来京务工人员,租住在本市丰台区一出租房内。今年7月初的一天,车某以帮忙看店为由将在苏州的朱某约到其北京的暂住地内。二人在聊天的过程中谈到了同性恋,由于二人曾经接触过同性恋,知道他们害怕被曝光,便产生了从网上寻找同性恋,再以约会按摩为名将对方约到指定地点后实施抢劫的想法。

车某先将同伙东子约到其住处,由朱某负责在网上选定同性恋目标。7月6日晚上11点,事主李某遭到三人殴打后,被劫走苹果手机一部、联想牌Y470型笔记本电脑一台及工商银行卡一张,并被取走卡内的人民币9900元。经鉴定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共价值人民币7200余元。

车某等三人在第一次得手后,又找到同伴刘某等人,使用同样的手段,以按摩为名先后作案4起,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