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书记为千名干部上廉洁党课

2012-12-10 14:21:46

衡阳市委书记为千名干部上廉洁党课

衡阳市廉政党课暨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会现场

近期,衡阳市召开廉政党课暨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会,衡阳市委书记童名谦为千名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90分钟的授课时间内,“从政道德”成为最核心的关键词。衡阳市全体在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四大家负责人、市直机关各单位班子成员、驻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从政道德建设▼保持清醒、经受考验、坚守底限

童名谦在讲课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从政道德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从政道德建设,是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内在要求。党员干部只有更加自觉地加强从政道德建设,才能筑牢保持先进、维护纯洁的思想防线,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在大风大浪面前经受考验,在各种诱惑面前坚守底线;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现实需要。领导干部具有高尚的从政道德,人民群众就会紧紧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推进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需要领导干部加强从政道德修养,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以正确的事业观做事,自觉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清廉形象;是健全惩防体系建设的有力举措。领导干部只有加强从政道德修养,为政以德,以德养廉,廉洁奉公,才能树立起反腐倡廉的屏障,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