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呼伦贝尔遭遇风雪降温 局地气温逼近-40℃

2012-11-29 14:04:12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呼伦贝尔遭遇风雪降温 局地气温逼近-40℃
11月29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街头,一位女士“全副武装”在严寒中前行。(余昌军 摄)

2012年11月29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街头,一位女士“全副武装”在严寒中前行。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大部分地区迎大风降雪,其中,莫力达瓦旗降大雪,降雪量达5.1毫米。大风降雪过后,呼伦贝尔各地气温全线下降。气象部门统计,29日早7时-8时,牙克石、额尔古纳、根河、陈旗等多地降至-34℃以下,尤其是图里河地区最低气温-38℃,预计明天图里河等地将降至-40℃左右。

由于气温下降明显,提醒广大公众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以防生病感冒;牧民朋友要及早归牧,畜舍保暖,抓紧调运饲草料,加大妊娠母畜补饲补给和仔畜防风保暖。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呼伦贝尔 风雪 降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