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受多家俱乐部青睐 终将花落谁家?

来源:新华网
2012-11-21 10:00:49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贝克汉姆宣布他即将离开洛杉矶银河队的消息后,立刻有多家俱乐部表示对他感兴趣。其中有中国的俱乐部和去年就希望与他签订合同的巴黎圣日耳曼队。

37岁的贝克汉姆19日宣布将在12月初与休斯敦迪纳摩队比赛后,离开洛杉矶银河队,寻求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挑战,并表示会在12月中旬就未来的去向做出决定。

据报道,他已经收到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和南非等国家的俱乐部的邀请。他表示他只会选择能给他首发位置的球队。

巴黎圣日耳曼队去年11月给他提供了一份高达数百万英镑的合同,但他最后以家庭原因没有前往法国。

BBC认为,贝克汉姆最有可能加盟的还是巴黎圣日耳曼队,过去两年来,该队已经花重金网罗了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等10多名大牌球员,总花费高达2亿3480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