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十八大8日至14日召开]
[五项主要议程][应出席会议代表2268名]" />

中共十八大会期7天 习近平为大会秘书长

来源:新华网
2012-11-08 07:19:48

中共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7日宣布,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明天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期从11月8日至11月14日,共7天。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中共十八大新闻中心7日16时30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层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约600名中外记者参加。

蔡名照说,7日下午召开了中共十八大预备会议,确定了大会的议程,选举出了大会主席团。大会将在主席团领导下进行。预备会议通过了习近平为大会秘书长。

预备会议通过的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十八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十八大闭幕后,将召开十八届一中全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机构。蔡名照说,全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同中外记者见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