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微言:有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来源:新华网
2012-11-05 16:49:17

3日和4日的双休日,雨雪、降温和大风同时影响北京各地,此次降水量也超过了北京气象历史记录以来同期的极值。4日夜间和5日清晨气温较低,北京城区部分尚存积雪的道路易出现“地穿甲”现象,北京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12°C,夜间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零下2°C。

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冬天里的秋裤成为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话题。秋裤被不少时尚人士讥讽和嘲笑,但又被许多人坚决地捍卫,成为诚实面对自己、率性自我的时尚象征;它甚至获得了一个颇潮的英文译名“chill cool”…

有一种等待叫望眼欲穿,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的秋裤在哪里?万水千山总是情,借条秋裤行不行。雨淋淋,雪飘飘,行人秋裤提到腰。

声明:原创栏目,转载请注明出处,商业合作联络010-88050891

漫画微言:有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