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球小姐参加可口可乐慈善晚宴,用“美”传递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
2012-11-02 13:35:15

由可口可乐公司举办的慈善拍卖晚宴日前在上海举行。晚宴上,新晋2012中国环球小姐冠军许继丹、亚军许龄月、季军张宇彤和冰露小姐陈翠琳出席活动与众演艺界明星和奥运会冠军共同助力慈善拍卖,为慈善献爱心。

这场慈善晚宴旨在与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合作,共同为中国偏远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与家庭筹集善款,为他们提供帮助。除环球小姐以外,晚宴吸引了数百位爱心人士参与,更有著名歌手张靓颖、王力宏、林俊杰,奥运冠军孙杨、何姿,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濮存昕等众多知名人士倾情参与。

晚宴上,几位佳丽轮流登台走秀,展示慈善拍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晚宴通过慈善拍卖筹集到善款8,098,700元人民币。佳丽们表示,能参与到这场意义非凡的活动中,她们都感到很荣幸,大家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唤起更多人对艾滋病群体的关爱与帮助。新晋中国环姐冠军许继丹即将在今年12月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全球环球小姐总决赛。她表示,目前自己还在接受赛前培训中,选择参加环姐比赛,不仅是希望丰富个人经历,向世界传播中国之美,更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更多公益慈善活动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用“美”的力量来回馈社会。(记者 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