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style 》亮相网络 网友大呼“搞得不丑”

作者:王庆 来源:中安在线
2012-10-10 14:51:05

《合肥style 》亮相网络 网友大呼“搞得不丑”

  韩国MV《江南style 》风靡全球,在十余个国家的歌曲榜单中独占鳌头。10月7日,由合肥网友“rockzhou ”翻唱制作的《合肥style 》亮相网络,网友们纷纷评论“搞得不丑”。

“乖乖,合肥style ,合肥style 。有天晚上,我咪了毫酒,在港家的路上。”“你是要跟我呱呱蛋啊,你搞哼个啊。”《合肥style 》的演唱者“rockzhou ”一开嗓,立马惊得网友们纷纷表示“哈哈,太有喜感了,合肥人转起。”“押韵得毫无违和感。”

《合肥style 》的作者“rockzhou ”真名叫周磊,昨天下午,记者和他取得了联系。周磊告诉记者,他创作这个MV主要是为了给合肥人乐呵一下,“我听过《南京style 》后才有改编想法的。《合肥style 》纯属娱乐大众的作品,我这‘中国渣声音’让大家‘贱笑’了。”当记者问起哪句歌词最有合肥特色时,周磊想了想,觉得还是“搞哼个”,“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就是‘你想干什么’的意思。”

由于《合肥style 》被不少网友疯狂转发,就连香港的网友也注意到了这首MV。周磊说,“香港网友问我这里面的歌词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回答说,很多都是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

当然,也有网友指出《合肥style 》的部分曲调不是很准、声画同步也存在瑕疵。

周磊对此表示虚心接受,“我这歌纯属抛砖引玉,期待更强的合肥牛人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