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鹏家族”告地铁公司要求道歉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0-10 08:37:29

  10月8日下午,北京地铁五号线各站点电子显示屏上均出现蓝屏白字“王鹏你妹”四个大字,对此北京地铁方面称系工作人员操作不慎所致。

  昨天,一名名叫“王鹏”的律师欲将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起诉到法院,要求对方公开道歉,并索赔名誉损失费1元钱。但法院人员当场拒收诉状材料。

  王鹏何人? 系一名地铁员工

  前天下午4点多,北京地铁五号线全线各站点电子显示屏上均出现故障,以往的列车运营信息被蓝屏白字的“王鹏你妹”四个大字取代。故障发生后,消息很快传开并在微博上附图片扩散,继而被多家媒体报道,一跃成为网络上的热点话题。故障发生约半个小时后,所有显示屏全部黑屏。

  当晚,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对此做出回应称,由于近日地铁5号线PIS系统正在进行调试和人员培训,一学员误操作将和旁边同事之前调侃的话点击发布,“给您带来不便,在此深表歉意”。

  昨天上午,北京地铁新闻发言人贾鹏证实此事,称“王鹏”是当时被调侃的地铁指挥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