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凌晨撒野连撞11辆车后被弃 90后车主无法联系

作者:王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9-19 15:14:12

今天(18日)凌晨两点多,在江苏宜兴金城小区二期内,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S500突然横冲直撞,连撞11辆车后才停下,随后车内一男一女弃车离开了现场。据了解,车主是一名1992年出生的周姓女子,目前仍然没有找到当事人。

事故发生在金城花园小区39栋楼前的小路上。黑色奔驰在凌晨2:05的时候驶进小区,仅仅过了两分钟,事故就发生了。小路两旁是别墅和高层住宅,幸好事发时是凌晨,大多数市民已经熟睡,但还是有市民目击了事故的全过程。

小区居民说:“我当时就被巨响给惊醒了,就看见几辆车撞倒了一起。然后那辆黑色的轿车就一直冲到了那边的花坛上面。花坛那边大概也还有三四部车。”据了解,黑色奔驰沿小路一路飞驰,距离路口花坛仅百米左右,一路上,奔驰车不停碰擦和撞击路边停靠的车辆,连撞11辆车后才熄火停车。

事故发生现场,还残留了很多车子的零部件。被撞的车中最严重的是一辆红色的大众轿车,据目击者称,当时红色轿车被撞上了花坛,花坛边缘的石阶塌了,花坛里的植物也被碾碎。而红色轿车的尾部严重变形,被撞凹了进去,后挡风玻璃整块碎掉。

由于监控存在盲区,所以没有记录下监控现场的画面,为警方寻找肇事车主带来了很大的难度。所幸的是,通过小区门口的监控,还是锁定了黑色奔驰的车牌为苏B?S666B。宜兴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的交警很快找到了车主,车主是一名1992年出生的周姓女子,户籍所在地为宜兴徐舍镇,但因小区监控画面模糊,并不能确定其就为当时开车的人。

在事故发生后,车主手机就一直关机。对于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