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会举办“点亮心灯感恩之夜”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09-13 16:58:37

  2012年9月8日,由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举办的“点亮心灯感恩之夜”慈善活动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波兰、新加坡、台湾和香港等龙城丽宫国际酒店VIP贵宾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300余名出席。北京昌平区副区长孙启、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董事长张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主席杨福梅等先后致辞。

红会举办“点亮心灯感恩之夜”活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主席杨福梅致辞

  杨福梅主席在致辞中感谢五年来对中国盲人培训就业工作给以全力支持的爱心人士和义工天使们。她特别感谢12位理事尽心尽意、毫无条件的付出,300多名义工无怨无悔、默默无闻的奉献,无数爱心人士的倾囊相助、共襄善事,才有了光明天使今天有目共睹的成绩。五年来,光明天使基金在全国贫困省地举办盲人免费按摩培训2000多人,成立光明天使呼叫中心和盲人音乐艺术团,举办两届全国盲人计算机技能大赛,资助了一所盲人中专学校,在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赞助下,成功创建了全国唯一的非盈利的盲人高等大专院校——光明天使学院。正是由于各位天使们的共同努力,90%的盲人都安排就业,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更改变了他们的生命。五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一个信念,教育改变命运。让盲人学到一技之长,帮助他们就业,实现自立自强,并能自信地融入社会,进而实现心中理想,自觉地回馈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