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剩男”竖广告牌征婚 3人每人花5万

作者:陈琳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8-23 17:02:55

北京中关村“剩男”竖广告牌征婚 3人每人花5万

"剩男"竖广告牌征婚

“没错,就是征婚!”昨天一早,中关村广场出现一块3位男士的征婚广告牌(见图),吸引了大批市民拍照。

“我觉得广告上这3位还算不得高富帅,就算是高级屌丝吧。这征婚,也算是号召我们屌丝兄弟们在这情人节来一次逆袭吧!”一位在中关村上班的唐先生“欣赏”完照片后对记者说。

早上从海淀黄庄地铁站出来的人流和中关村大街来往的车辆,只要一抬头便能看到这块广告牌。张扬是征婚男中最年轻的,但也快奔三了。记者试着拨打了广告牌上的电话,他告诉记者,在电子商务企业工作的他对数字尤其敏感,于是,在他的爱情字典里的她也是一个数字:36℃。“这就好比温度一样,没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但却冷静平和,能给他一个与众不同的爱情。”

对于这个“招摇”的广告征婚,张扬说:“我们这3个,都是30岁左右的‘剩男’,相貌上也说不上玉树临风,事业上也不及高富帅,官二代;但却偏偏都还有那么点‘小个性’,都相过亲却没什么收获,这次就是想在人流多的地方让更多的女孩子认识自己。”

据悉,这个广告牌登一个月时间,3个人每人花了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