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选手 台上装屌丝台下白富美

来源:国际在线
2012-08-07 08:48:44

最近这几个星期最热门的综艺节目非《中国好声音》莫属,但随着节目播出的期数越来越多眼尖的网友们也开始频繁吐槽,吐槽的重点就是这些在台上讲述着各种悲情故事的歌手们台下全然不同的生活。

每周五晚《中国好声音》播出的时候微博也跟着一片沸腾,除了为歌手们的唱功叫好外就是各路网友的吐槽,不少网友质疑节目作秀成分太大,选手们刻意讲述悲情故事,这也许瞒得过台上的评审却逃不出网友们的火眼金睛,网上各种揭秘帖频出,就连台上歌手们土气造型也成了大家热议的焦点,因为台下的他们可一点都不“土”。

徐海星

《中国好声音》选手 台上装屌丝台下白富美

最早引发网友们议论的是徐海星,在台上的她带着黑框眼镜不施粉黛讲述着悲情的故事,就连评委都为之流泪,但不久就被网友发现她曾经参加过很多的选秀节目而且讲述的故事全然不同,就连在别的节目里的造型都和在这个舞台上完全不同,神通广大的网友们还扒出了她私下的生活照,性感萝莉造型可是与台上的清纯学生样大相径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