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队近半数球员食物中毒 主帅无奈原因尚不明

来源:新华网
2012-06-07 10:54:05

距离乌克兰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的首场比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队中竟有10名球员集体出现食物中毒症状,主帅布洛欣6日宣布这一噩耗时显得颇为无奈。

“这状况可一点都不好玩,”他说,“(中场)季莫申科都不得不打点滴了。”

据布洛欣透露,目前尚不清楚队员们是吃了什么东西导致食物中毒,也无法判断会对他们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现造成多大影响。

“唯一的好消息是,幸好这不是发生在6月11日,”布洛欣说,“如果那样,我连首发11人都凑不齐。”作为联合东道主的乌克兰队,其欧锦赛首战是11号在D组小组赛中迎战瑞典队。

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在德国慕尼黑附近的因戈尔施塔特,当地时间5日晚乌克兰队在他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0:2负于土耳其队,而6日上午布洛欣就带着他近半数病号的球队回到了基辅,准备迎接8日开赛的欧锦赛。

作为前苏联传奇射手,布洛欣曾在6年前率领乌克兰队杀入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八强。从他的抱怨中听得出来,成色不足的板凳深度和球迷对乌克兰队寄予的过高期望,近来最令布洛欣头大。

由乌克兰和波兰联合主办的本届欧锦赛有16支球队进入决赛圈,而决赛将于7月1日举行。在乌克兰队的小组对手中,除了瑞典队还有两度欧锦赛冠军法国队和英格兰队。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