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女性将与亿万富豪相亲 须通过10项评估

作者:程浩 来源:四川在线
2012-06-01 08:57:21

“亿万富豪团”本周日成都相亲。昨日,活动主办方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负责人透露,本场亿万富豪成都征婚活动细节已经敲定,活动将在6月3日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半在河滨路举行,应征女宾需经个人介绍、心理测试、理财能力、婚姻价值观等方面的综合评估。

女方来自五湖四海

评估指标有10个过了才行

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创始人兼CEO 程勇生昨日透露说,目前全国报名女宾已超5000人,其中四川地区有400多人,来自成都市的近300人。

程勇生说,此次在广州、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举办的亿万富豪征婚活动受到广泛关注,除了国内的四川、重庆、广东、湖南等省市外,还有来自海外的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未婚女士报名参加。

程勇生介绍,目前报名女宾平均年龄27岁,最小年龄19岁,最大41岁。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士需要经历个人介绍、相片展示、VCR介绍、心理测试、婚姻价值观等10个方面指标的评估。

男方身份不再神秘

曾经生意失败妻子离去

参与此次成都相亲的富豪昨日也浮出水面。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成都的活动已有来自广州、深圳、成都、香港、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企业家报名,年龄最小的31岁,最大的46岁。

主办方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提供的资料称,一位化名王兵的富豪,今年32岁,是6家企业的董事,身家数亿。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谈恋爱,至今未婚。

而另一位化名孙国富的富豪则是大型制造业公司的董事长,今年46岁的他离过婚,有一个孩子。20年前下海经商,白手起家,三起三落,当初生意失败,妻子离她而去,留下不满4岁的孩子。

相关回应>>>

主办方:富豪征婚男女平等

“亿万富豪征婚”的消息爆出之后,不仅吸引各界关注,也引来一些质疑和批评之声。程勇生对此表示说:“亿万富豪征婚与普通人征婚没有本质区别,都是希望通过征婚的方式寻觅一个合适的结婚伴侣。”而且在征婚过程中,男女嘉宾都是平等选择自己心仪的对象。

据了解,参加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会员要求必须是未婚或离异,且个人资产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大型国(外)企董事长、总经理。加入俱乐部需每年缴纳20万元的会籍费用。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于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