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疑似韩国男子在肯德基滋事殴打中国女孩(图)

来源:人民网
2012-05-18 09:20:29

两疑似韩国男子在肯德基滋事殴打中国女孩(图)

  视频截图

  日前,一段“疑似韩籍男子在肯德基殴打女子”的视频在新浪微博和土豆网等广泛流传,引起广泛关注。

  这段打人视频,是网友“shining_life狗狗”用手机翻拍肯德基餐厅监控录像。5月13日凌晨,网友“shining_life狗狗”和她的朋友在成都新城市广场肯德基餐厅被两名男子辱骂殴打,导致其右边脸上和眼睛淤血红肿以及脑后部和右侧部淤血。视频显示,“shining_life狗狗”和同伴在点餐窗口排队,与一名男子因排队发生口角,两名男子将她们推到在地进行殴打,拳击并脚踩其中一名女子的头部,殴打过程持续了将近1分钟20秒。期间,她们想用手机报警,但男子从包里拿出刀子威胁,随后两名男子在警方赶到现场前逃离。

  今天13:10,“shining_life狗狗”更新微博发表事件申明。她说,此事件中两名男子在未和我们发生争执之前一直在用韩语交流,肯德基服务员也听见他们用韩语交流,并且打来电话说就是韩国人,所以我在此更正只是疑似“韩国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shining_life狗狗”表示,警方目前已去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取证。(记者 张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