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之一王旭 成河南商丘市政协委员(图)

作者:王旭 来源:北京晚报
2012-05-09 17:16:41

“旭日阳刚”之一王旭 成河南商丘市政协委员(图)

王旭

5月6日至8日,“旭日阳刚”组合成员王旭出现在河南省商丘市体育馆,参加政协第四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非昔比的“旭日阳刚”之一王旭,作为河南省商丘市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不光积极参与会议讨论建言,场外也成了其他委员慕名要求合影的明星人物。

5月5日上午,王旭在河北某地客串朱时茂导演的一部电影。拍摄刚告一段落,他就于当晚驾车赶回商丘参加家乡的两会。“作为家乡的新一届市政协委员,我很重视这个荣誉。”家乡在商丘市民权县的王旭在民权生活了30多年,“无论走到哪里,家乡是永远的牵挂。”

自走红后,“旭日阳刚”组合各种演出邀约不断。王旭表示,尽管自己现在很忙,但如果家乡有文艺演出的需要,他会毫不犹豫地回来。谈到自己现在的变化,王旭说自己在物质生活上比以前强了很多,有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生活。有媒体朋友评论他和刘刚“像两个还没有拿到驾照的司机,开着火箭就上天了”。前些天,听说北京的公主坟地铁站要拆了,他专门回去唱了6个小时。回想起来12年在北京的打拼,王旭有些心酸。“现在生活变好了,原来的有些东西不能丢弃。”现在他依然会时不时地回到以前待过的地下通道、菜市场,感受昔日的生活。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于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