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昨晚大结局 甄嬛体红遍网络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5-03 09:21:55

剧中的台词因其“古色古香”、包含古诗风韵而被广大网友效仿,并称为“甄嬛体”。

很多观众一边看着《甄嬛传》,一边说着“甄嬛腔”、写着“甄嬛体”。

随着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的热播,剧中的台词也因其“古色古香”、包含古诗风韵而被广大网友效仿,并被称为“甄嬛体”。不少观众张口便是“本宫”,描述事物也喜用“极好”、“真真”等词。瞬间,“甄嬛体”红遍网络。

五一小长假,“甄嬛”很忙。很多观众一边看着《甄嬛传》,一边说着“甄嬛腔”、写着“甄嬛体”。

2日晚,《甄嬛传》迎来大结局。大结局中,甄嬛气死皇帝、说死皇后,最终登上太后的凤鸾,得到了无与伦比的荣华富贵。

自开播以来,《甄嬛传》就受到观众的热捧,收视率一路看涨,曾创造了连续24天收视率第一名的成绩,连续34天网络点播量第一名的成绩。

截至4月30日,《甄嬛传》的网络总点播量超过24亿次。在以往的热播剧中,能够在网络和电视平台做到双赢的电视剧不多。

对此,SMG影视剧中心主任、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总结指出,《甄嬛传》的受众不分男女。此外,该剧的题材也不受地域及年龄限制,因此开播以来受到如此热捧。

据《法制晚报》

各种爆笑“甄嬛体”·

【说人话】

“方才在精练上看到一道数学题,出法极是诡异,私心想着若是这题让你来做,定可增加公式熟练度,对你的数学必是极好的。”“说人话!”“我这道题不会做……”

【贪睡版】

“其实本宫虽然喜欢打瞌睡,却也处处小心,毕竟是在上班,万一不小心被领导看到拉进小黑屋就不好了。”

【网购版】

亲,今儿上新的这件衣衫款型是极好的,这苏绣的料子配上简洁的裁剪,是最好不过的了。我愿多买几件,虽会荷包骤然消瘦,倒也不负恩泽。

【情感类】

男人不在于多少,只在于靠谱与否。

媳妇不在于多少,只在于给戴绿帽子与否。

幸福不在多少,只在于珍惜与否。

【入戏太深类】

这么多宫斗剧和深情男主银幕强势来袭不打紧,错过了《甄嬛传》和果郡王,那可就不好办了!

这打雷不要紧,这雷把电视劈了看不成王爷,那可就不好办了!

【忧国忧民类】

这皮鞋吃错了不打紧,要是吃到得香港脚的人的皮鞋那可就不好办了!

新闻不在于多少,只在于真实与否。

这成不了高富帅不打紧,要是做了屌丝,那可就不好办了!

这衣服穿错了不打紧,这药吃错了那可就不好办了!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