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辆wi-fi出租车现身郑州街头打的还能蹭网

来源:大河网
2012-03-15 20:12:53

“车上的乘客听着,你已经被免费wi-fi包围了,请快举起手机蹭网吧!”昨日,一位郑州的哥在微博中宣布——国内第一辆wi-fi出租车诞生。这一前卫的创意受到众多网友的热捧,并希望更多的哥效仿。

昨天上午9时许,网友“@一面之緣_豫A”发微博宣布:“国内第一辆wi-fi出租车诞生!在本车周围可借助本车wi-fi信号将移动终端免费连接互联网,欢迎蹭网。”为了测试wi-fi信号,他还在微博中征集一名粉丝进行体验,同时提供一次免费的接送服务。

很快,这条微博就受到众多网友的热捧,网友们纷纷称赞这位的哥够前卫、有创意。还有网友提出,日本一家电信公司在东京820辆出租车上安装了无线路由器,实现了wi-fi信号覆盖,希望郑州的哥能够效仿,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昨日,记者见到这位年轻的的哥姚先生,副驾驶前贴的“蹭网提示”格外醒目。姚先生说,开出租车枯燥无味,在工作的间隙,他就拿起手机上上网。“我的手机卡是包月上网,不存在流量问题,完全可以让乘客免费分享,也能在旅程中增加一些乐趣。”谈起自己的初衷,姚先生的想法非常简单。为此,他专程换了一部具备wi-fi功能的智能手机,并配备车载充电器,通过手机中的“个人热点”功能,轻松建立起wi-fi信号。

昨日,记者用手机连上出租车的wi-fi信号,听歌、看电影、看网页,网速非常快。如果您也想蹭网,不妨留意一下这辆号牌是豫AT3877的出租车吧。

来源:大河网 编辑:于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