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曝“裸奔跑车”上路照无引擎盖车门车顶

来源:扬子晚报
2012-02-22 08:53:41

交警曝“裸奔跑车”上路照无引擎盖车门车顶

交警微博发布的组装“跑车”

360°全景天窗,四轮独立悬挂,甚至还有真皮座椅和自动挡变速箱,这是一辆名牌跑车吗?不,这其实是交警去年查处的一辆组装电动汽车。昨天上午,南京江宁交警大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显示一辆私自组装的跑车停在公路上,这辆车只有车的底盘却没有品牌更没有牌照。江宁交警大队表示,这样开拼装跑车上路危害到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故希望借微博发布,唤起更多网友和民众关注交通安全。而记者通过采访也获悉其中详情,原来这是辆电动车公司的测试车,现在已经“旧貌换新颜”。

没引擎盖,没车门,没车顶,车头放蔬菜 这组装“跑车”怎一个“雷”字了得

昨天上午,江宁区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发布了一辆组装跑车的“靓照”,还配以了上述幽默的文字说明。记者发现,照片中“跑车”的外形颇为雷人,它没有引擎盖,没有车灯,没有车门,没有车顶,车头放有一袋白色塑料袋包装的蔬菜。能开着它上路,实在让人感觉不可思议。该微博一出,立即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留言说“此图必火”,到昨天下午5点,该微博已有500多人转发,100多人留言。

网友主要分两类,一类是对制作出跑车的人表示敬佩,网友“泽瀚”说:真正应了那句“高手在民间”!绝对顶起这位大叔!继续自己的梦想!网友“没有想好”说:这车还有配重,好像还是四轮独立悬挂,真挺专业的呢!更多的网友对行车安全表示担忧,网友“骏澳”说:高手果然在民间但前提是要接受法制教育。网友“周周”说:这车肯定不能上路,开着它对行人对自己都是不负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