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火腿肠保质期内发霉 对消费者投诉一拖再拖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2-21 09:37:21

金锣火腿肠保质期内发霉 对消费者投诉一拖再拖

  消费者金锣火腿吃出指甲

金锣火腿肠保质期内发霉 对消费者投诉一拖再拖

  消费者在金锣火腿肠里吃出卫生纸

日前,金锣火腿肠再次被媒体曝光保质期内发霉变质,这是在其“吃出塑料”、“吃出白色活蛆”、“吃出指甲”事件后又一次质量问题。金锣火腿肠为何问题接连不断?其质量控制能力遭到网友普遍质疑。

金锣火腿保质期内发霉

据媒体报道,日前,有消费者反应自己日前购买的10支装金锣香嫩王火腿肠在保质期内发霉变质,问题出在那根火腿肠一端的金属环扣压处破裂,导致肉体外露,因此出现了变质发霉的情况。金锣北京京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此情况或许为运输流通过程中保存不当造成,根据该公司对食品质量问题的处理办法,可以对消费者进行一赔十的补偿。

但这已经不是金锣火腿第一次发霉了,家住广东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的余女士也曾遭遇过。她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自己早前在家附近的旺众超市买了一包金锣火腿肠(玉米口味),买回之后第二天就发现有问题。“因为主要是给小孩吃的,所以小孩自己吃了四根之后,我们大人帮忙拿第五根的时候发现,火腿肠发霉了,都长毛了,当时那根火腿肠的三分之一肠体都没有包装。”

余女士回忆道,“因为是买给小孩吃的,所以我们都特别注意保质期之类的东西,肯定是在保质期之内我们才会买,没想到,在保质期之内的产品也还是会有问题。”

对消费者投诉一拖再拖

因为比较担心正在发育的小孩的身体情况,余女士和先生决定向金锣讨个说法。他们首先拿着超市的购买小票去找超市负责人同时也在网上传了照片进行投诉,后来超市找来了金锣在惠州的销售代表。但是余女士说,“他们两三天之后才来,态度不愠不火,一点也不着急。”

承认是自己的产品出现了质量问题,但是面对余女士要带孩子去医院体检的要求,销售代表却表示:“如果检查没有问题,费用将概不负责。”余女士表示对这样的答复感到不满,随后再次打电话进行投诉,但是除了一拖再拖就是不接电话。后来除了再也没有买过这个牌子的东西,余女士的投诉没有得到任何的赔偿也不了了之了。

余女士这样的问题并不少见,厂家在解决问题时大都采取回避态度,大部分都是以运输流通过程中保存不当造成为由,给予消费者问题产品价格十倍的赔偿为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