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初中生微博炫富 送狗爱马仕包嘲笑穷人

作者:武威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2-08 09:08:48

“过年收了这么多iphone,现砸一台。”近日,一位名叫“叨叨”的网友发出一系列炫富微博,微博显示,叨叨的车库内拥有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路虎等多辆豪车;喝16000元一瓶的经典茅台,爱混迹酒吧夜店;更有甚者,他还送给自己的爱犬一个爱马仕包包,并以此嘲笑穷人,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和转发。资料显示,“叨叨”年仅15岁,是武汉四中一名初三学生。

“叨叨”微博的注册资料显示,他在2009年进入武汉四中初中部就读。1月9日,他在微博上秀出的一张期末考试准考证更揭示了他的身份,准考证显示,“叨叨”来自武汉四中初三(四)班,名叫“罗×成”。记者致电武汉四中,接电话的老师告诉记者,因为保管学生名单的老师放假不在,因此暂时无法核实“罗×成”的身份。

令人怀疑的是,“叨叨”在去年9月16日发出的一条微博上否认自己拥有豪车:“本人单身,身高176cm,没任何收入,相貌平平,无房无车,只有一颗爱女孩的心!15907123990。”记者按该手机拨打电话,显示为空号。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