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推出搞怪抽奖券:凭此券可迟到2次(图)

作者:崔华林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2-01-10 17:45:23

公司年会推出搞怪抽奖券:凭此券可迟到2次(图)

年会奖品“迟到券”。 图片来源:深圳新闻网

年会抽奖很常见,但是你见过年会抽“迟到券”吗?近日,有网友微博就曝出了某公司年会抽奖的另类奖品——“迟到券”。

据博友上传的图片显示,该“迟到券”上注明“凭此券可迟到两次”,并盖有公司印章,并对使用时间、范围和最终解释权做了说明,不少网友大呼“专业”。但是图片上并未显示公司的全称,记者未能进一步进行证实。

与大多数公司选择手机、平板电脑、购物卡等作为年会抽奖奖品相比,跟帖网友纷纷表示“迟到券”显得“人性化”。据了解,有部分上班族抽到年会奖品时,因为根本不需要,只好在网上“低价求转让”。更有网友表示,“有年假翻倍券抽就好了,可以请个长假出去散散心。”同时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迟到时领导说要扣钱,你好意思拿这个券出来吗?”几乎所有的网友还是认为,不论是年会抽奖还是年终奖,“还是发现金最实在。”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京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