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小沈阳被踢出龙年春晚的六大原因

来源:国际在线
2011-12-14 13:29:22

揭秘小沈阳被踢出龙年春晚的六大原因

  12月8日晚,赵本山带小沈阳、王小利和于月仙一同出席华鼎奖颁奖活动。

  今年的央视春晚,虽然还是有强大的人气和资源基础,但整体口碑是江河日下,小品娱乐成了春晚的重要亮点,随着宋丹丹和范伟等人的弃权,赵本山成了春晚唯一救命稻草。于是每到春晚,赵本山不止作品压力大,还承担了宣传造势的重任,关于作品的风吹草动,都会成为关注焦点。日前,网上疯传“小沈阳春晚遭师父赵本山弃用”的消息,有媒体透露本山大叔今年的小品依旧涉及农村题材,他本人也会以一位憨厚朴实的农村大叔的形象出现在春晚舞台上。但不同于往年央视春晚,在今年赵本山的小品中不会考虑让小沈阳和王小利出现。看到这个消息有人感到遗憾,有人感到庆幸,更有人感到疑惑。作为赵本山一手培养出来的徒弟,小沈阳前几年在春晚都有不俗的表现,为何今年的小品不会安排小沈阳出现?下面我们就一起分析其中的原因。(代军哥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