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会见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长

作者:谭晶晶 来源:新华网
2011-09-29 18:06:51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前来北京出席第四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的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长艾德·韦泽。

刘云山说,中国政府十分重视互联网发展,中国目前已成为世界上网民人数最多的国家,互联网已成为国家信息化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人们生产生活的重要平台。中国将继续坚持“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着力营造丰富多彩、健康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促进互联网信息安全有序流动。中国愿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加强与国际社会的合作,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促进互联网发展。

艾德·韦泽说,中国互联网发展迅速,成就令世界瞩目,已处在世界互联网发展前沿。他在介绍英国互联网发展情况后表示,英国十分关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愿在互联网领域加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晨、副主任钱小芊,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等会见时在座。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