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周穿越三个季节 玩“一秒钟变冬天”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9-20 09:15:22

南京一周穿越三个季节 玩“一秒钟变冬天”

昨天南京街头仍有人着清凉装外出。宋峤摄

这是九月的南京吗?这是刚刚入秋才第二天的南京吗?这简直就是冬天啊!昨天南京骤冷,让人措手不及,下午时温度一下子降到15℃,加上强劲的北风,好像一步就迈入了深秋。今天,本省江淮之间的东部地区阴到多云,局部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转好,但是大风依旧比较强劲。未来几天,尽管天气放晴,但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温度持续偏低,南京明天清晨的最低温度只有12℃左右。

南京玩起“一秒变冬天”

昨天,天气可能是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了,因为南京真是冷的太快太彻底了。“亲,今天南京降了好多度有木有!早上在校门口吹风很冷有木有!早晨会冷死了有木有阿!现在才15℃有木有!”“今年在南京军训的孩子伤不起,前面被晒干后面被冻死,冷的我打摆子。”“南京好冷好冷啊,这样下去冬天怎么办!”很多网友纷纷发微博说,南京哪里是在玩一秒变秋天,简直是一秒变冬天啊,这样的天气有几个人能hold住?在这样的天气里,街头穿什么样衣服的人都有,很多人还没能一下子从夏天里走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