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主拒付停车费碾死女收费员 已被警方控制

作者:萧君玮 沈文林 来源:新民网
2011-09-15 14:19:12

奥迪车主拒付停车费碾死女收费员 已被警方控制

奥迪车司机已经被徐汇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网友供图

9月15日,有网友曝料称,10点半左右在东安路一辆奥迪车不付停车费,停车场的一名收费员上去理论,另一名女性收费员挡在奥迪车前,不料这辆奥迪车继续往前开行,将女收费员撞倒并从其身上碾过,女收费员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13时许,新民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事情发生在东安路徐汇御苑门口,这里被划分为了4个停车片区,事情发生在第四区。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皖牌的奥迪A6轿车停在4号区域内,一名40多岁的男子欲驾车离去,一名收费员拦在车前要求其支付停车费,不料男子拒付停车费并驾驶车辆继续缓慢前行,大约驶出六七十米远,突然一名挡在奥迪车前的女性收费员被撞倒在地,随即被卷入车轮底下。

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得非常快,大概只有两三秒的时间,就被卷入车底下,周围的人见状立即上前拍打车窗玻璃,此时车已经停下,女收费员已经被卷到右后轮处,车子还压在她的背上,众人自发抬起车将其救出,人还在抽动,脸部已经扭曲变形,急救车到达后将其送医。据了解,受伤的女收费员50多岁,姓熊,上海本地人,这里7点到17点停车收费是15元/小时。

据悉,驾驶奥迪A6的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中等身材,事发后男子很惊慌,下车打了个电话,车门也没关,快步往斜土路方向走了,在斜土路东安路口被交警控制住。

新民网记者在上海交通安全信息网输入皖PB0167查询,从2010年6月份至今这辆车在上海共有22次违法记录未处理,其中违法停车就多达5次。

据了解,目前奥迪车司机已经被徐汇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新民网 编辑:于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