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疯狂英语"李阳家暴外籍妻 疑炒作(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9-06 08:49:53

传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近日被传出“疯狂”家暴传闻。一位名为“丽娜华的Mom”的网友以李阳妻子的口吻发微博称,李阳对自己多次实施家暴,并在网上晒出了一名女子额头青肿以及耳部受伤的照片。不少网友都认为李阳“不配做男人”,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同行故意在“抹黑”李阳,更有甚者认为此乃李阳为提高知名度而与妻子联合使出的“苦肉计”。截至记者发稿时,李阳本人仍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疑似李阳妻子本人发家暴微博

最初爆出李阳家暴的是网友“丽娜华的Mom”的微博。8月31日起,“丽娜华的Mom”通过微博连续发出多张受伤照片。据悉,李阳有三个女儿,老大名叫李丽,老二名叫李娜,老三名叫李华,而且,微博行文就像夫妻间谈话。因此,有网友认为,“丽娜华的Mom”就是李阳的外籍妻子“KIM”。

KIM是美国人,1998年来到中国,与李阳相遇并成为他的外籍教师,后两人结婚。记者发现,“丽娜华的Mom”7月份刚刚开通,微博中除了转载“李阳疯狂英语”的文字,就是分享为人母的细节,应该是KIM本人无疑。曾学习过疯狂英语的网友也证实,“丽娜华的Mom”为李阳的外籍妻子。

家暴事件正式爆出是在8月31日,“丽娜华的Mom”先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女人额头受伤的照片,并附文“我热爱丢脸=我热爱打我老婆的脸?”并转发李阳疯狂英语中“我热爱丢脸!我享受犯错误!我喜欢被人笑话!”字句,形成鲜明对比。随后,KIM多次更新微博,贴出腿部、耳朵、额头多处受伤的照片,并用英文更新微博,大意是,“不要在孩子面前对我使用暴力”,“当我在医院的时候你却涂脂抹粉在电视上亮相。”

夫妻感情早已不和李阳道貌岸然?

“李阳妻子遭遇家暴”的消息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一位名叫“风雨梦想路”的网友似乎是KIM的朋友,他在微博中用英文回复:“我不知道你们在约会的时候,你是否爱他。但我知道的是,他不爱你,从来没有。”KIM则回复称:“我现在知道了,在访谈里他也提到过。”

记者也在网上搜到了一段李阳在2009年参加《天天向上》时的视频,在节目中他透露和太太之间没有浪漫的爱情,两人“继续下去”只是为了研究家庭教育,而KIM早前也发微博呼吁李阳多关心自己的孩子,“家暴”似乎早有伏笔。

这位“风雨梦想路”发表了多篇评论,“KIM说她不想报复李阳,所以我叫她最好把微博删除,因为这对李阳来说就是最大的报复……李阳早就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人了。”

而KIM在发出家暴微博后,似乎也有点后悔,“家暴是个严重的问题,我担心我丈夫和我家庭的未来。你孩子需要她们的爸爸,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而在昨天,她再次更新微博,披露李阳发短信让她关闭微博。并在昨日下午表示自己最在意的是三个女儿,“她们看到李阳打我,她们在成长过程中,会认为男人打女人是正常的。”

李阳一直没有回应

李阳家暴事件曝光后,大多数网友都站在李阳妻子这边,认为李阳“不配做男人”。有网友称,从李阳疯狂英语时手舞足蹈的样子,就能想象出他打老婆时候的疯狂,“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打老婆都是不对的,何况是在孩子面前!”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同行故意在“抹黑”李阳,更有甚者认为此事乃李阳为提高知名度而与妻子联合使出“苦肉计”。截至记者发稿时,李阳本人仍未对此事作出回应。记者还发现,微博上已出现了“直击丽娜华的mom”的微博,该微博表态将持续关注此次家暴事件,看来李阳的“家暴风波”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