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开通官方微博

作者:邹伟 来源:新华网
2011-08-29 08:37:39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28日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同步开通官方微博——“打四黑除四害”。

8月22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整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的“黑作坊”、制售假劣生产生活资料的“黑工厂”、收赃销赃的“黑市场”和涉黄涉赌涉毒的“黑窝点”,并于25日向社会公布了“四黑四害”线索举报电话、电子邮件和通信地址等举报方式,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

公安部表示,“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的开通旨在进一步加强警民联动,拓宽联系群众、发动群众的渠道,和广大网友“微”距离接触、零距离交流,即时播报“打四黑除四害”政策信息及工作动态,倾听网友的意见、建议,增进警民互动。

据悉,“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为公安部开通的首个官方微博。微博地址为:新浪http://weibo.com/2328516855,腾讯http://t.qq.com/dshcsh。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