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云南、海南3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来源:新华网
2011-08-25 17:03:49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陈全国同志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庆黎同志不再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秦光荣同志任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罗保铭同志任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同志不再担任海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相关报道

秦光荣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图)

西藏、云南、海南3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5日,受中央委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在云南省干部大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云南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秦光荣任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秦丰说,白恩培同志担任云南省委书记近10年,这期间,正值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关键时期。白恩培同志与大家一道,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围绕建设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强省和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战略目标,较好地保持了全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民族团结和边境安宁。白恩培同志为云南改革发展稳定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央对白恩培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王秦丰说,秦光荣同志领导经验丰富,熟悉党务和经济工作,中央认为秦光荣同志担任云南省委书记是合适的。秦光荣同志在云南工作近13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为推进云南又好又快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王秦丰强调,这次云南省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云南省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