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作海哭诉“传销害人” 自称1年搭进去20多万

来源:大河网
2011-08-17 09:13:47

赵作海哭诉“传销害人” 自称1年搭进去20多万

赵作海哭诉“传销害人”

阅读提示

8月3日起,本报记者赴宁夏千里追踪赵作海夫妇,揭开了贺兰县所谓的“西部大开发”传销内幕。8月8日,赵作海夫妇离开贺兰县,便没有了音讯。8月15日,记者得知,赵作海夫妇已返回商丘市柘城县老王集乡赵楼村。在他们的家中,记者见到了精神几近崩溃的赵作海……

赵作海现状

赵作海:“家里几天都没生过火了”

8月15日,听说赵作海从贺兰回到老家后,记者便驱车赶往赵作海的家里。赵作海面容憔悴,神情沮丧。见到记者,他连忙站起来,将记者迎进屋内。

桌子上的电饭锅里,放着几天前的南瓜汤,篮子里的干馒头已裂开了口。赵作海告诉记者,他和李素兰一想起被骗了那么多钱就生气,“从贺兰回来后,家里已有好几天都没生火了,也没做过饭。现在气得硬是吃不下去饭,一吃东西心里就难受,只能喝点水”。

屋里一地烟头,本来就不太开朗的赵作海,更显沉默。他没有太多的言语,只是闷着头一根接一根地抽烟,“李素兰一直在床上躺着,我连门都没出过”。

赵作海说,从贺兰县回家后,他见到了柘城县公安局与工商局的工作人员。“他们问了一些我与李素兰在贺兰县搞‘资本运作’的情况,还作了笔录,让我签字。”赵作海说,“我已经坐了11年的冤狱,不会干任何违法的事情。他们也没问到什么,因为对于那里的情况,我真的不清楚,到那儿后我什么都没干。”

赵作海眼神惶恐,总在躲闪记者的视线。他说话声音低得几乎听不到,还不断打手势暗示记者低声,生怕卧室里的李素兰听到。

然而李素兰还是听到了。她从卧室出来,一见到记者便对报道她与赵作海从事传销一事表示严重不满。为了不发生冲突,记者苦心解释国家打击传销的政策,并劝李素兰指认其上线、老总,依靠警方设法追回损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