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兴奋剂中心监控王濛 李琰曝领队王春露账务问题

作者:柳宝来 来源:红网
2011-08-10 14:41:19

反兴奋剂中心监控王濛 李琰曝领队王春露账务问题

资料图片:在央视接受采访时,王濛对自己的行为向全国的冰迷表示了歉意。视频截图

王濛放弃发布会已经是铁定的事实了。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最近几天,冬管中心的领导和地方体育局领导以及王濛的父母轮番和王濛沟通,双方交流比较顺利,“现在王濛也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态度,她不会召开发布会了。”不过有消息称,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已经监控王濛,不论她是否开发布会,都将查查她是否牵扯兴奋剂问题。

至于王濛何时归队,赵英刚说,“我所说的表现是要看她综合的表现,首先是她个人对错误的认识程度,还有她在地方队训练的情况。国家队的大门是向任何人敞开的,只要她表现得好,完全可以回到国家队来”。有分析称,今年12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杯比赛,很有可能就是王濛的复出战。

就在王濛和冬季中心双方均作出缓和表态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却开始曝光领队王春露在队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昨日,李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短道队的财务权,就王春露一个人说了算,一支笔,队里有多少经费,买什么东西,教练员是不知道的,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发的训练津贴,奖金,都是代签的,什么时候发钱,发多少钱,发的是什么钱,我们也都不知道,她担任领队这一年多来,队员和教练从来没有在津贴、报销上签过字,这样在财务上合理吗?”李琰还呼吁领导能够重视这一问题,并予以调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