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增加新人 欧阳夏丹、郎永淳加盟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1-08-09 10:24:33

《新闻联播》增加新人 欧阳夏丹、郎永淳加盟

郎永淳(资料图)。

《新闻联播》增加新人 欧阳夏丹、郎永淳加盟

欧阳夏丹(资料图)。

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有消息称,郎永淳和欧阳夏丹将加盟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担任主持人。对此,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喻国明证实这一消息。

喻国明透露,欧阳夏丹和郎永淳加入到《新闻联播》主持团中,是通过公开透明的竞聘方式。据悉,在竞聘过程中,整个评委团队给参与竞聘的主持人设置了三种不同的情景,而欧阳夏丹和郎永淳,在每一种情景内都表现得非常优异,各项得分都很高,因此成功胜出。目前两人已经试过定妆并进行了试录影,很快就将与观众正式见面。

另据重庆晚报报道:昨日记者获悉,继2009年康辉、郭志坚、海霞和李梓萌加入《新闻联播》之后,如今又有两位新人加入。一位是在《第一时间》等节目中担任过主播的欧阳夏丹,另一位则是《新闻30分》的主播郎永淳。目前两人已经试过定妆并进行了试录影,很快就将与观众正式见面。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编辑: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