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3》明日零点上映 预售火爆票房有望达8亿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7-20 21:08:29

“《变形金刚3》在中国内地的总票房有望达到8亿元,届时很可能出现类似《阿凡达》上映时的盛况,所以最终票房如能突破10亿也不必感到惊讶。”——国内院线人士预测《变3》票房

21日零点,《变形金刚3》将正式在内地上映。

从记者昨日了解的情况来看,长沙各大影城零点首映场电影票的预售非常火爆,基本没好位置了,部分影城的包场活动已经排到了下周末。

虽然各大影城已预备充分的排片空间,以方便影迷观影,但《变形金刚3》的电影票很紧俏,已成现实。

别急,本报携手长沙四大影城送出80张免费观影券,赶紧拨打电话索票吧。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李芳明

预售火爆

热度直追《阿凡达》,好位置不多了

“《变形金刚3》零点首映场票卖得非常好,剩下的位置已经不多了,基本上只剩下一些前排位置了!”当被问及零点首映场的预售情况,长沙各大影城工作人员的回答几乎都是这样。

据了解,中影今典放电影院国际影城拿出可容纳300多名观众的最大影厅,作为《变形金刚3》零点首映场。昨日记者得知,这个首映场只剩下前五排的位置了。而该影城还有一个3D首映包场厅。在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截止昨日下午5时,零点首映场的售票已经达到80%以上,“单从零点首映场的预售情况来看,《变形金刚3》跟去年的《阿凡达》很相似,很多观众都是提前很久就跑到电影院或者打电话来打听情况了。”该影院一位工作人员说。

同样,幕语汽车影苑、沃美影城和万达国际影城也遇到了火爆预售。万达国际影城将在明日凌晨连开四场IMAX3D版,几乎满场,该影城工作人员称:“上午9点开始售票,有些观众7点就来排队,不到两个小时,就只剩前排的座位了。”

排片强势

理所当然“占厅王”,还准备加场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变形金刚3》上映后将成为各大影城理所应当的“占厅王”。

由于《变形金刚3》在该系列影片中首次有3D版,而且从先期北美的上映情况来看,该片的3D效果很受好评。鉴于此,长沙各大影城计划以2D、3D对半开的比例来安排放映。

具体到各个影城,中影今典放电影院国际影城预计会用5个影厅来排《变形金刚3》,每天约有20场左右,剩下2个厅放映其他影片。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届时也会拿出6—7个影厅,每天20场左右场次来放映《变形金刚3》。万达国际影城计划拿出9个影厅全天候滚动放映《变形金刚3》。

“等影片正式上映后,如果口碑很好,我们还会考虑加场。”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工作人员说。可以说,《变形金刚3》上映后,其他还在上映的影片将彻底成为炮灰。

考虑到影片的热度,长沙多数影城的工作人员建议,为了买到《变形金刚3》的好场次和好位置,观众最好提前一天买票。

影院活动

中影今典放电影院从即日起购票送好礼。凡购买《变形金刚3》的观众凭票在卖品区消费指定产品,即可获得由影院提供的与巨型变形金刚造型彩色合影一张的机会,以供留念(数量有限,抓住机会参加)。

王府井影城7月20日23点30分,影城推出《变形金刚3》首映活动,现场送出大礼包。此外,从即日起至8月21日,观众可将《变形金刚3》观影票根投入抽奖箱,参与影城《变形金刚3》抽奖月活动,只要将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填写在票根背面,就有可能获得张学友长沙演唱会门票、精美拉杆箱及礼包等奖品。

万达影城在《变形金刚3》放映期间,影城将推出“35元分享套餐”(买一份中桶爆米花+一瓶碳酸饮料+一瓶果粒橙,送一枚变形金刚金属贴和一张变形金刚卡贴);此外,影城“《变形金刚3》微博活动”也将进行(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170617),转发此微博,写下对《变形金刚3》的期待并@5位好友,影城将每天抽取2位人气粉丝,送上2张《变形金刚3》首映场免费观影券。

沃美影城凭影城《武侠》、《兔侠传奇》、《肩上蝶》、《钢的琴》的票根观看《变形金刚3》均可享受5折优惠,现金购票、卖品套餐类8.5折优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