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打入法网女单十六强

来源:新民网
2011-05-29 17:22:15

罗兰·加罗斯男女单打十六强全部产生。中国女单仅存的希望李娜以两盘6比2的相同比分,横扫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安,追平法网16强的个人最好战绩。而在一场焦点补赛中,德约科维奇最终以3比1战胜德尔波特罗,豪取本赛季40连胜。

李娜在比赛中没有遇到任何麻烦,开局即以4比0胜出,并以6比2拿下首盘。科斯蒂安在比赛中的连续失误让李娜轻松得分,很快以6比2再胜一盘,仅耗时61分钟锁定胜局。李娜下一轮对手是9号种子科维托娃。此外,莎拉波娃、佩特科维奇、阿扎伦卡等高排位种子选手也纷纷胜出,晋级十六强。

男单赛场,前一日由于天黑中止比赛的焦点之战继续进行。伤愈复出的德尔波特罗没能阻止德约科维奇的强势挺进,最终以3比6、6比3、3比6、2比6不敌小德。德约科维奇的下一个对手是法国本土选手加斯奎特。而前几轮磕磕绊绊的纳达尔在昨日比赛中状态回勇,6比1、6比3、6比0横扫克罗地亚好手维伊奇。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