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不缺"焦点女郎" 再推嘉宾"四朵金花"(图)

作者: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5-13 11:07:01

《非诚勿扰》不缺

《非诚勿扰》不缺

《非诚勿扰》不缺

乔雪

《非诚勿扰》不缺

张蕾

《非诚勿扰》从来不缺“焦点女郎”,从节目播出初期的杨文君、马伊咪,到去年年中的兰显丽、俞夏,再往后的许秀琴、蒋雨,到现在的罗蔼轩,她们或美貌出众,或气质知性,抑或言辞犀利,每个女嘉宾都个性十足,且都成为《非诚勿扰》各阶段的代表性人物。近期的《非诚勿扰》,多位女嘉宾进入观众视线,观众也出现井喷爆发的现象,9号气质女神劳佳、10号可爱芭比张蕾、11号知性冷艳刘婷婷、12号音乐才女乔雪,不仅人数较多,而且4位女嘉宾场上位置相连,成为《非诚勿扰》最受欢迎的“四朵金花”。

9号劳佳是学音乐的,虽然生活中不乏条件出色的追求者,但她还是选择《非诚勿扰》来寻觅理想中的伴侣。“最初,我觉得参加《非诚勿扰》是人生中很棒的一段经历,后来在台上遇到了这么多优秀的男女嘉宾,和他们的交流中我对爱情有了更深的见解,也更清楚地知道了什么样的男生适合我。”说起自己心仪的男生类型,劳佳有些羞涩地表示自己要求还蛮挑剔,总结起来就是希望找一个工作严谨,遇事冷静,幽默有情趣的知识分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