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今晚台北亮嗓 将演唱十几首拿手歌曲

来源:北京晚报
2011-05-08 15:27:02

宋祖英今晚台北亮嗓 将演唱十几首拿手歌曲

宋祖英今晚台北亮嗓 将演唱十几首拿手歌曲

宋祖英今晚台北亮嗓 将演唱十几首拿手歌曲

今晚,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这也是宋祖英第一次在宝岛台湾开唱,她不仅将演绎她的拿手歌曲,还将与台湾歌手周杰伦、周华健合作演出精彩节目,并与台湾少数民族儿童欢歌。与此同时,宋祖英的好朋友赵本山也专门赶到台湾捧场。自从5月2日抵台,宋祖英就一头扎进剧场,加紧排练,希望给台湾民众献上一台高水准的演出。

民歌台岛也“疯狂”

宋祖英在台湾受追捧

向来以演唱通俗歌曲见长的台湾民众对大陆民族唱法的歌星其实知道不多,在大陆广为流行的民歌也少有人跟风演唱。但宋祖英除外,很多台湾人都知道其人,也知道其歌,甚至还有人能哼唱。2009年央视春晚,宋祖英和周杰伦联袂演唱,台湾人对宋祖英又多了一份了解。也让宋祖英开始拥有台湾粉丝,这中间尤其多青少年粉丝,这多少要归功于“周董”的魅力,因为喜欢周杰伦的歌迷忠诚度很高,爱屋及乌,会喜欢宋祖英也很自然。

这次,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宋祖英终于要到小巨蛋开唱,台湾歌迷自然喜出望外。从5月2日抵达桃园机场开始,宋祖英就成为媒体、歌迷疯狂追逐的目标。看中宋祖英的名气,她所下榻的饭店也特别安排每晚要价6.8万新台币的高级套房给宋祖英入住。

由于这次演唱会是公益性质,不公开售票,其中近8000张票由赞助商转送社会各界及岛内弱势团体,同时拿出1000张票让民众自由索取,结果这1000张票硬是在半小时内被“秒杀”。没有拿到票的民众提出抗议。为此,宋祖英特别对没拿到票的台湾民众说抱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