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出看守所躲媒体 疑凌晨卧趴奥迪

作者:综合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5-06 08:54:34

孙兴出看守所躲媒体 疑凌晨卧趴奥迪

疑似孙兴的座驾开离看守所

孙兴因涉毒被拘留已经19天,前晚记者得到消息称:“他于昨天凌晨释放。”由于莫少聪被释放时就是凌晨,而且警方玩了个“调虎离山”之计将其送走。所以众媒体早就做好蹲守计划。

5日0时25分左右,一辆无牌照奥迪车驶出看守所,车内前排乘客见有媒体拍照便拉下遮阳板刻意挡住脸,后面一人立刻趴在坐椅上,之后便急速驶离。在场记者均无法确认车内是否孙兴,只是认为此情形与莫少聪被释放时如出一辙。一干媒体继续守候至凌晨2时,但再无疑似车辆进出。

为证实孙兴是否被释放,记者联系到他的经纪人王先生,听到记者的问题,他突然连连表示:“信号不好,听不清。”随即挂掉电话。记者向其发短信求证,也一直未得到回复。

从孙兴女友骆莉娜的微博上,记者看到她从昨日两次转发“运程预测”,还多次谈及孙兴。她的好友则回应说:“这些日子有些妹子已经彻底没承受能力了,打个电话哭得死去活来,吃个饭也得哭个七八次。”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于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