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榜毒星名单 港台吸毒艺人曝光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4-25 09:50:58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榜毒星名单 港台吸毒艺人曝光

孙兴供出“拆家”或逃死刑

“北京警方近日已掌握北京演艺界的吸毒艺人名单”,“有‘特殊癖好’的艺人避风头纷纷逃离,警方掌握‘逃亡名单’”……带有刺激性字眼的爆料,在孙兴、莫少聪4月15日吸毒被捕后,引发一连串媒体猜测,各大论坛和贴吧中,网友根据文中提及“天王天后”、“戏霸大佬”等不具名的爆料,影射出条件相符的艺人“对号入座”。不过,查阅这些所谓爆料,文题均被冠上“据知”、“据港媒报道”等不确定消息源的出处。

同样的,网友热议的“七天王天后”上榜毒星名单,昨日也让一向被歌迷称作“天后”的王菲微博隐晦撇清,“天后最近不是什么好词儿,快别这么叫了~”。而据媒体报道,前日李亚鹏经纪人闻听此事表示:“李亚鹏正在休假,王菲李亚鹏不可能吸毒。”徐静蕾经纪人也回应:“听到如此传闻非常气愤,完全是胡说八道,我说过很多次,从来没有如此行为。再传这样没有任何证据的说法,一定会追究法律责任。”而那英经纪人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据可靠消息透露,北京警方为严打毒风,早在多个月前已锁定目标,严打吸毒的内地艺人,警方更已掌握这批吸毒艺人名单,逐步展开行动,莫、孙被捕仅属“前菜”。目前警方获得的吸毒内地艺人名单,榜上有名的包括三位天后、两位影后、两位影帝、知名大导、上位男星及当红男歌手等多人,全部都有名气、有地位。其实北京演艺圈一直潜藏毒风,消息指内地的吸毒艺人数目,竟遍及半个北京演艺圈,情况严重。有行内人表示,吸毒的内地知名大导演和知名艺人经常吸食可卡因及大麻,但新艺人欠经济能力,大多会选择价钱较便宜的“K仔”。

港台艺人吸毒名单曝光

近年不少港台艺人纷纷进军内地发展,有些人更索性移居内地,连带这股歪风也由香港蔓延到内地。加上内地私密夜店越开越多,狗仔队难以监视,难怪这帮沉沦毒海的北上艺人,在内地较易搭通天地线拿货。

夫妇同吸毒近年集中火力拍摄内地电影和电视剧的“豪放夫妇”,索性豪花数千万在内地置业。这对“豪放夫妇”嗜毒如命人所皆知,闲时两公婆都会流连内地的夜店,主要目的就是和一班拆家打交道。

剧场才子演技向来属于学院派的剧场才子,现在是内地人气极盛的小生,剧集长拍长有。不过他当初为了打入内地市场,剧场才子只身北上,可惜人生路不熟处处碰壁,惟有投其所好,先用一大笔钱请一班制作人晚饭唱K直落,饮到醉醺醺之际,其中一位制作人竟给了三粒“狂喜”给剧场才子,剧场才子为怕饭碗不保无奈就范。

搞笑导演搞笑导演在影坛风光一时,几年前与一位超级笑匠决裂后,开始常驻北京赚钱,虽然质量参差不齐,不过依然长拍长有。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有次有事相求搞笑导演,岂料搞笑导演却提出无理要求,逼他从香港运送一块如砖头大的大麻精到北京,才可以得到工作。

著名尸叔曾在几部僵尸鬼片将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尸叔,跟莫少聪一样,早于九十年代后期已经开始北上赚钱。有一次拍摄一场凌空飞腿的场面,尸叔拍了近二十次,导演始终不收货,于是监制就建议他吸口大麻回魂,尸叔怕得罪监制就吸了几口,岂料吸食后却无比兴奋。久而久之,尸叔就毒迷上瘾,每次拍摄打戏前,都会留守在车上半小时“上电”。

孙兴供出“拆家”名单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兴被搜获毒品数量不少,有传可能被控可致死的贩毒罪,但他配合警方态度良好,或可逃过死刑。两人仍关押于北京朝阳区常营拘留所等候药检报告。据可靠消息指出,孙兴涉毒被捕时,非常合作,更向警方透露其他吸毒人士名单。据透露,当局对于这份“孙兴的名单”非常头痛,因为名单上,竟然惊现一名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男艺人。

因公安在其家中搜出制毒工具及各式毒品,孙兴目前必须清楚逐一交代所有在其家中搜出毒品的来源,才有机会减轻罪名。据悉孙兴供出毒品来源及资料会影响判刑,认罪会减刑,配合公安提供数据助查会再获减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