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鲁能主场5-0大胜印尼阿雷马队

作者:赵仁伟、陈尚营 来源:新华网
2011-04-21 10:31:20

在20日下午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的一场较量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5:0大胜弱旅印尼阿雷马队,为小组赛出线拿下宝贵的三分。

鲁能队近况不佳,亚冠小组赛三轮过后仅名列小组第三,上周末又刚刚在中超联赛中输球。面对小组垫底的阿雷马队,没有退路的鲁能队毫无手软,由中前场5名球员攻入5球,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近来的颓势。

两队在首回合较量中战成1:1。不过本场比赛前,阿雷马队意外遭遇了签证风波,由于多名球员的个人信息传输出现问题,只有14名队员如期抵达济南,其中连一名守门员都没有。经过紧急补救措施,阿雷马队的守门员于20日中午飞抵济南,才避免了比赛中“城门大开”的尴尬。

或许是受此影响,加上实力不济,面对鲁能队的狂轰滥炸,阿雷马队的防线显得不堪一击。第24分钟,邓卓翔门前包抄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外援前锋奥比纳接队友的传中球脚后跟巧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两名前锋韩鹏、买提江皆有斩获,伤停补时阶段,王永珀将比分锁定为5:0。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