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匪扮武警高速路放钉板抢奔驰 警方正全力追缉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4-17 14:12:55

悍匪扮武警高速路放钉板抢奔驰 警方正全力追缉

案发现场附近

事发渝湛高速遂溪洋青至沙坡路段 警方全城排查 5小时后在遂溪发现被抢奔驰车

警方正全力追缉疑匪

案情概要

时间:4月13日13时许

地点:渝湛高速遂溪洋青至沙坡路段,离沙坡出口约5公里

作案工具:假武警车、迷彩服、电棍、催泪器、手铐等

损失财物:价值约70万元奔驰,约2万元金项链,手机等

破案情况:当晚6时30分许,警方找到失踪奔驰,至昨日发稿时案犯尚未落网

作案手段:拆解→放钉板→用假武警车拦截→抢劫→分批逃离,留人“看守”防止报警

4月13日,对于湛江的郑先生来说,是黑色星期三。当日,他从南宁驾驶一辆奔驰车回湛江途中,于中午在遂溪境内遭遇多名假扮成武警的劫匪,被劫走了奔驰车。

“被人跟踪,被人在公路上放铁钉板,刺穿车轮胎,假武警车前方路段守候;被追赶,拦截,孤身与4匪徒展开搏斗,但最终寡不敌众而被抢走奔驰车……”这种恐怕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一幕,却让郑先生亲身经历并永生难忘……

记者接报后,通过到案发现场实地了解和走访当事人等,了解到郑先生惊心动魄的被劫抢经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