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第三轮天津泰达平墨尔本胜利 出线前景光明

来源:新华网
2011-04-06 08:46:37

亚冠第三轮天津泰达平墨尔本胜利 出线前景光明

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三轮5日晚打响,继先后战胜韩国济州联队和日本大阪钢巴队后,天津泰达队主场1:1战平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以两胜一平的战绩暂居小组第一,出线前景光明。

天津队主教练哈恩赛后说:“比赛非常精彩激烈,如果运气好些,我们上半场至少可以多进一个球。下半场佐里奇被罚下后,我们能保住平局,也值得开心了。”

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杜拉科维奇赛后说:“我们有机会拿到三分,但平局可以接受;我们都有出线机会,还在同一起跑线上。”

天津队当日以451阵型出战,杨启鹏为门将,卡西亚诺担纲单前锋,曹阳、李玮锋、李本舰、陈涛、吴伟安、张晓彬、于大宝等名将悉数首发出战。开球后,天津队打得主动积极,多次获得破门良机。第20分钟,李本舰发出角球后,李玮锋抢得第一点,球虽被埋伏在门前的队友于大宝挡回,但队长佐里奇继续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挡回后,佐里奇反应神速,再次将球顶入球门死角。主队先下一城。

墨尔本队失球后毫不示弱,大举反攻,天津队也并未一味防守,场面十分激烈。第53分钟,客队在发动了一系列反攻后获得角球机会,10号马斯科特后点狮子摆头攻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1。此后,天津队进球功臣佐里奇因防守铲球被红牌罚出场外。天津队虽然以少打多,仍然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将平局一直保持到终场。

来源:新华网(记者 曾志坚) 编辑: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