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就《商品房预(销)售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

作者:杜宇 来源:新华网
2011-03-18 07:22:00

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17日就《商品房预(销)售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2010年9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情况,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会同工商总局市场司对《商品房预售合同示范文本》和《商品房现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草稿)做了修改完善。现将修改后的稿子予以公布,再次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11年3月29日前,通过两种形式提出意见,一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dcfxd@mail.cin.gov.cn.;二是通过信函形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三里河路9号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邮编10083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房地产预(销)售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字样。

《商品房预(销)售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可登录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查询。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