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一高层商贸楼发生火灾 系顶楼电梯机房失火

作者:刘兵 来源:新华网
2011-02-22 07:39:17

乌鲁木齐一高层商贸楼发生火灾 系顶楼电梯机房失火

21日晚23时40分,乌鲁木齐长江路约20余层的国贸大厦B座商贸楼顶层可见明火及浓烟。

21日晚23时许,乌鲁木齐长江路约20余层的国贸大厦B座商贸楼失火。22日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部门已对长江路实施交通管制,约有20余辆消防车正在紧张灭火中。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尚在调查中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21日23时许,乌鲁木齐长江路约20余层的国贸大厦B座商贸楼失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部门已对长江路实施交通管制,约有20余辆消防车正在紧张灭火中,从楼顶可以看到明火和滚滚浓烟。

目前记者无从获知伤亡情况。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另据新华网报道

据初步判断,21日晚发生火灾的乌鲁木齐国贸大厦系顶楼电梯机房失火。

21日晚23时12分,位于乌鲁木齐长江路、共22层的国贸大厦B座商贸楼失火,交警部门随即对长江路实施交通管制,约20余辆消防车投入到紧张灭火中。截至22日0时40分,明火已经扑灭,有无人员伤亡等情况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