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赵本山只领奖不表演

来源:北京晨报
2011-02-17 08:46:57

今天是正月十五闹元宵的日子,此前已经录制完成的央视元宵晚会将在今晚八点半与观众见面。同往年一样,今年晚会的重头戏依然落在“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的颁奖上。春晚热门演员、春晚被“毙”节目都将登陆元宵晚会,而荣登“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小品类节目榜首的赵本山,只领奖,不表演。

旭日阳刚确定翻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旭日阳刚前不久被汪峰禁唱了《春天里》,而在“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评选”中惨淡收场,又被网友人肉搜索“非真实农民工”,兄弟俩真是话题不断。而近日两人在元宵晚会上的选曲也成了焦点,他们将在元宵晚会上翻唱张雨生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消息刚刚传出不久,坊间又有消息称,旭日阳刚在赶录自己的首个原创歌曲《拼一场》,元宵节晚会上也将演唱这首歌。而在记者昨日得到的元宵晚会节目单上,证实了旭日阳刚还只是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消息,看来旭日阳刚的粉丝们想听到他们的原创歌曲还需要一点耐心。

海清海波改合唱 13年前曾合作小品《的哥》

因小品《美好时代》而登上今年央视春晚舞台的海清和黄海波,成为今年各卫视春晚争抢的热门演员,而央视自己的元宵晚会也没有落下他们。这次他们不再表演小品,而是合唱歌曲《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并且两人还将出现在领奖台上。

海清、黄海波因出演影视剧出名,让很多观众都认为《美好时代》是两人首次登台合作小品。而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了两人合作小品《的哥》的视频。从视频上看,两人当时的表演还比较青涩。据相关报道称,该小品是1998年两人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二时,参加央视第四届小品大赛时表演的节目,并且还获得了专业组第三名。当时海清使用的名字还是“黄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